80.jpg

來韓國玩,韓式炸雞怎麼可以不吃呢!

來到釜山第三天晚上終於迎來了吃炸雞的好時機,一般來玩第一天第二天的晚上都一定會吃頓大菜(也就是餐廳的厲害料理),雖說在韓國遊玩一定有一堆經典的大菜一定要去品嘗一下的,但有時逛街逛的晚一點,哪個景點逗留的久一點,OU的習慣覺不會把每天該吃什麼大菜都規定的死死的。我都會把一些大菜的餐廳在出發前功課都先準備好,且有些人氣店都是有分店的。然後當天才會問旅伴今天想吃什麼啊!!哈哈~所以這一天大家都想吃一些路邊攤或有的沒的,這就是個晚上加碼犯規宵夜的好時機點。

我們的飯店處在西面站,每天出入西面站的地鐵一帶,都有間炸雞店害的我都好想進去試一下。但每天都有很多新東西等著品嘗,也就只能先忍著。

這一天回到飯店後,我就跟飯店的櫃台索取了訂購炸雞的菜單,一群人決定好了以後,飯店就直接幫我們下訂了,約等半小時左右炸雞就到了!再給錢就完成了!這時間剛好朋友去附近的便利商店,順便就拎了好幾瓶的啤酒回來了(但啤酒還是要成年滿18歲才能喝喔)

炸雞脾酒趴就正式開始了!!哈哈

炸雞送來的時候是用紙袋裝著,但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簡約時尚感!

80.jpg

裡面裝了二盒炸雞、百事可樂跟兩小盒的醃白蘿蔔丁塊,還有附上筷子(還是自帶筷子,用手拿最環保喔)

醃蘿蔔盒裝的,打開就可以享用,非常方便衛生(但打開時記得去洗臉盆那開免得裡面的水在打開的過程流的到處都是,也可順倒去一些醃白蘿蔔丁旁的水)

 

我們點的是大蒜醬油及蜂蜜醬料炸雞

80-1.jpg

韓式炸雞炸的金黃外頭有分別大蒜醬油及蜂蜜醬料,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那個時候我是先吃蜂蜜口味的,想說若是吃了覺得太膩最後吃大蒜醬油(鹹的)比較OK,結果都嘛好吃,吃完甜的吃鹹的吃完鹹的吃甜的(威~~到底是吃幾塊啊!!)

蜂蜜醬料香香甜甜鹹鹹,外酥內嫩的口感且吃起來軟嫩又多汁,主要是醬料真的微甜不膩,會越吃越涮嘴 ,且搭配朋友買的case牌的啤酒,一整個搭的很啊!(但啤酒還是要成年滿18歲才能喝喔,小朋友喝百事可樂搭炸雞也很暢快)

重點來了,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吃醃白蘿蔔或醃黃蘿蔔這類東西,朋友跟我說,吃吃看啦很不錯喔!

哇!我一吃不得了,考考的口感微酸酸甜甜簡直就是跟炸雞絕配啊!

就像鹹酥雞旁一定要有九層塔,韓國炸雞的好朋友就是醃白蘿蔔丁啊!

爽口!!清脆!!爽口!!清脆!!簡直了........(好吧!吃完了一口炸雞,喝一口啤酒,吃一口炸雞,再搭個清脆蘿蔔丁丁.....就可以無限循環了)(最邪惡宵夜)

來釜山真的是只能把減重這事丟在腦後....要有這等認知才能來玩啊....

80-2.jpg

大蒜醬油炸雞也不用多說一樣外酥內嫩的口感且吃起來軟嫩又多汁的炸雞搭上我心頭好的大蒜醬油醬料怎可能不好吃呢(也就吃完了一口炸雞,喝一口啤酒,吃一口炸雞,再搭個清脆蘿蔔丁丁.....就再無限循環了)

 

很推薦來釜山找一天晚上也來場邪惡的炸雞+啤酒趴(但啤酒還是要成年滿18歲才能喝喔,小朋友喝百事可樂也很棒)

cp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 的頭像
    OU

    北緯22.6度

    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